Uncategorized

:

《社區種植培訓班及義工小組》

editor No Comments

《社區種植培訓班及義工小組》 「民以食為天」,一餐飯不但可以安撫心靈,更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 「食以農為本」,食材的來源和質素同樣重要,善用社區 #閒置土地,種植新鮮時令及 #有機食材,做出一餐好飯。 今個秋天,我們將舉辦一連8堂的社區 #種植培訓班,內容除了讓大家認識社區、土地和食材之間的 #永續 關係,也會讓大家共同規劃社區內的 #可食地景。在農夫導師的協助下,於社區中實踐 #有機耕作。無論有否 #種植 經驗,只要你對大自然謙卑,歡迎加入。 課程內容:認識 #永續樸門 設計 | 認識時令作物 | 改善泥土 | 堆肥種類及實踐 | 繁殖、留種、盆栽種植 | 設計香草園 此外,社區種植培訓班完結後,每星期六都會有義工小組聚會,內容包括:認識 #永續生活 理念、學習及交流種植技巧、共同耕作、共享農作成果、推廣 #家居種植 等。 2019年10月起26/10、2/11、9/11、23/11、30/11、7/12、14/12、21/12 (逢星期六)上午10:00-下午13:00集合地點:天悅邨悅貴樓地下天水圍社區協作平台費用:全免(由天悅邨管理諮詢委員會資助)對象:天水圍居民(天悅邨居民優先)查詢:3482 0654/5122 5524 (JO)報名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OoWg16NaqarfaBCpmxMjYCYHNvBiXOxcOdphv3Fb-Eynscg/viewform

閱讀更多...

女人心聲:社區音樂和性別劇場

editor No Comments

【女人心聲:社區音樂和性別劇場】Who cares about the carers?
取材自真人真事,透過性別劇場和社區音樂演出,述説不同年齡婦女照顧者故事

閱讀更多...

【活動回顧】有衣食月餅分享

editor No Comments

中秋前夕,有衣食分享計劃收到大量來自各方捐贈的月餅,款式口味不一,月餅全數與區內居民分享,希望大家過個豐盛幸福的中秋。

閱讀更多...

區區有回收 資源不外流—關於「社區垃圾在地處理」意見書

editor No Comments

垃圾徵費、生產者責任制、「綠在區區」等設施,為市民帶來連串生活及社區環境上的影響,但在缺乏配套設施及政策輔助下,我們擔心改善社區環境質素的責任,將轉嫁前線工人、非牟利團體及家務勞動者。我們認為政府現時應先推動以下各項工作,方能符合民間就社區資源在地利用的實際需要:

閱讀更多...

為環保去到幾盡? 洗得嘅M巾你敢用?

editor No Comments

傳媒名稱: 壹週Plus 報導日期: 2015-05-23 報導連結:按此連結  

閱讀更多...